天长市计生协:组织收看“幸福工程25周年感恩答谢活动”在线直播

发布日期:2020-09-17 10:56作者:计生协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16日上午10时整,天长市计生协组织本市16个镇(街道)和174个村(社区)计生协会5000多名理事、会员,通过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平台、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等方式,收看了“幸福工程25周年感恩答谢活动”在线直播。这是中国计生协、人口基金会联合共同主办的救助贫困母亲公益感恩答谢活动,节目从“幸之所在、福至万家、工利社稷、程鹏万里”四个篇章去展现了25年来该工程在党中央多位领导爱心呵护下的风雨历程,同时邀请了多位受助母亲、基层志愿者和捐助者一同参与,视频经验交流和网友们连线互动,共同分享幸福工程25周年以来帮扶救助取得的蕾蕾硕果,幸福工程主委会发出倡议要求全国上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让该工程实现新时期成功转型,努力护卫新时代幸福工程砥砺前行再出发。

多年来,该市计生协紧密围绕幸福工程工作总目标和救助群体,对本市范围内的贫困母亲,实施多渠道筹资、多方位救助,12年内已累计救助贫困母亲2000多人,发放贫困慰问资金达15万元,每年为她们提供助贫助困岗位50多个,举办扶志(智)岗前培训班15场次,提供免费法律援助等志愿者服务近200多人次。(供稿:苏登明、招婷婷、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