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行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10:38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8月6日,由滁州市卫健委、滁州市红十字会、滁州市中心血站、南谯区文明办、南谯区卫健委、南谯区红十字会、南谯区银花街道联合举办的“党员先行作表率 奉献热血暖人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万达广场一楼举行。滁州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延举、南谯区政府副区长邵长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正值盛夏,但南谯广大党员干部奉献爱心的热情却未曾受到影响,在现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有序地进行登记、填表、体检、采血等流程,一袋袋的爱心血充分展现了献血者勇担社会责任、关爱生命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献血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接力生命,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守护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凝聚正能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50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68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