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暨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30 15:03作者:宣传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28日,全椒县召开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暨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月动员会议。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顺应时代发展,回应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需要,更关乎全椒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与城市品位提升。召开这个会议就是要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立即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全面打响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攻坚战。

会议强调,一要通过创建省级卫生县城,进一步提升全椒县城整体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面对标、精准定位,努力把全椒建设成“点上出彩、线上美丽、面上洁净、留住乡愁”的美好家园,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全面细化创卫工作各项指标任务,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狠抓市容市貌管理,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坚决消除“四害”,抓好创卫宣传发动工作;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严格考核,加强督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创卫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椒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实施方案》,并就2020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项任务进行分解。(全卫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