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执法支队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10:20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学史明理这个理,就是要明白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真理和基本原理,学史增信这个信,就是要增强四个自信,学史崇德这个德,就是要提高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和政德,学史力行这个行,就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力行。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


6月17日下午,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玉玲以《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题,为支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入脑入心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引题,围绕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伟大实践、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几个方面内容,全面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讲课过程中,徐玉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卫生健康执法重点工作,对党员干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责任感,提升行政执法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等各项任务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