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执法支队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1 08:0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24日下午,市卫健执法支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玉玲主持会议,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职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十四五”时期发展重要思想的理论创新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卫生健康执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新发展格局,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努力在健康滁州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