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抗击疫情”
登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4:41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山色斑斓秋风劲,不似春光胜春光。为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进一步倡导和培育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健康出行理念,1030日上午,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登山比赛活动。


活动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参赛选手准时来到预定的集合地点琅琊山风景区飞越丛林整装待发。在支队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同志们伴着山野的芬芳,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既定路线向目的地南天门进发。一路上,大家你追我赶,情绪高昂。在峰回路转、山势险要处,各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拼搏、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互相帮助,奋勇攀登。汗水湿透了脸庞,也掩饰不住携手登临山峰、极目远眺的惬意,整场比赛活动在欢乐、和谐、团结、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并最终产生了男子组一二三等奖,女子组一二三等奖。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此次登山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也加强了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滁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