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执法支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
重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15:0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027日下午,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明湖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


老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明湖康养生态小镇。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饶有兴致地听取了该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文化娱乐、休闲度假、医养康护、田园特色等功能于一体的康旅小镇的情况介绍。沿着宽阔平坦的滁州大道,老同志们乘车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体中心、滁宁城际铁路等重点项目工程,由衷赞叹滁州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在明湖生态湿地公园,草长莺飞,水天一色,大家一边观赏着优美的风景一边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活动期间,市卫健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玉玲就一年来我市卫生健康执法工作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汇报和交流。大家对滁州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美好滁州建设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