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卫健委举办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17:03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南谯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区卫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卫健委党组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就全区卫健系统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上下功夫,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懂弄通精神要义;二是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浦口——南谯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上下功夫,开创南谯卫生健康新局面;三是结合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在具体落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引我们卫健各项工作,确保年终圆满完成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