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执法支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25 08:1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9月18日下午,滁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徐玉玲主持学习会,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徐玉玲在学习时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徐玉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的重点任务,结合卫生健康执法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铆足干劲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党建质量提升年等各项年度目标工作任务,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健康滁州建设中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