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04 08:25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82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向红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会。

向红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向红指出,各科室、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把集体学、自我学、培训学等有效结合起来,利用早会、科务会、党员大会等多种形式,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发挥医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媒介优势,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人人知晓、深入人心。

向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委“两个更大”目标以及市委“两重”工作部署,迅速将工作重心回归到“三大攻坚战”中来,要在狠抓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着重在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以及医院品质管理年工作上下功夫,保安全、促发展、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早日建成现代化专科医院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