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09:15作者:职业健康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日前,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及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泉州鲤城区一用于返工复产人员隔离观察的酒店发生坍塌,造成29人死亡事故,做出重要指示3月8日,李锦斌书记在人民日报关于“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发生坍塌事故”的报道上批示精神等。 

蒋玲强调:一要立即开展隔离观察场所建筑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对全市所有利用快捷酒店、宾馆等改用的各类隔离观察场所,立即开展全覆盖安全检查,确保逐一见底、不留盲区;二要切实加强定点医院等涉疫场所安全防范,要对定点医院、集中隔离观察点等开展一对一安全服务,加强酒精、强氧化剂、医用氧气、电热毯等使用安全,及时消除物资乱堆乱放、电线私拉乱搭等安全隐患;三要在支撑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生产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