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联合市发改委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11:41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6月23日上午,我委联合市发改委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60余人前往花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以“聆听红色故事 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在国防教育馆中一幅幅革命画卷、一个个革命故事、一件件革命文物等详细记载着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英勇战斗的光荣事迹,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刻感受到先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这对他们不仅是一次爱国爱党教育,更是一次心灵的洗涤。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着和传播者。在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将初心力量转化成前进动力,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