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培副市长调研卫生健康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6 18:54作者:规划信息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616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单培同志,利用天时间,深入滁城卫生健康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建设进展,并召开专题推进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调度解决相关问题,部署安排重点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学武,市卫健委主任蒋玲、相关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市一院南区扩建项目市疾控中心业务综合楼项目市二院传染病院区扩建项目后,单培指出,要抢抓春夏之交施工有利时机,科学调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要稳妥有序解决好遗留问题和制约项目建设的现实问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强协调,抓好管理,推进建设真正把民生工程变成放心工程

    推进会上,在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单培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黄金期,事关滁州未来发展和5688奋斗目标的实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项目谋划,细化分解任务,确保如期实现既定目标。一要强化任务安排按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建设加快工作进度,克服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影响;二要夯实各方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工期的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关;三要重视协调推进,齐心协力做好工程建设工作;四要强化调度,自即日起建立重点建设项目周报告制度,确保重点建设项目序时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