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
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5:33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5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意见》、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会议精神、郑栅洁在滁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许继伟在调研网信工作并召开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要求,抓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补齐医疗卫生能力短板,加强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抓好医疗服务能力体系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坚决打好网络空间主动仗,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把握做好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敢闯敢试,大力弘扬小岗精神,以忠诚尽职的实际行动和奋勇争先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