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
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6:57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4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滁州市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则“十四五”行动方案》、《关于巩固拓展健康托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健康滁州建设。

会议要求,必须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继续加大对外交流合作,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共建共享。

会议强调,要负责统筹推进巩固拓展健康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健康乡村建设,进一步补齐县域卫生健康服务体系短板弱项,提高卫生健康行业和基层干部群众政策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