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调研指导民营医院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07 17:2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在家宁医院迎接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检查之际,市卫健委副主任雷晶晶一行在来安家宁医院调研指导民营医院党建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来安县社会组织党建活动中心和家宁医院院史馆,听取了家宁医院党总支书记近年来党建工作汇报,对家宁医院医院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家宁医院再接再厉,一是充分发挥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作用,以点带面,努力带动来安县其他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步入新台阶,推动全市民营医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在三级综合医院创建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真正让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的核心,让党员成为推动发展的先锋。三是加强引导吸纳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入党,保证党的后备力量丰沛,为民营医院党建工作再立新功,用突出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