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健康促进县创建督导组到凤阳县督导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09:30作者:卫健委站管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19日,省卫健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胡德邦率领省健康促进县督导组一行4人到凤阳县督导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滁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阮兵,凤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荆枫等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中,督导组听取了县卫健委关于创建工作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创建资料,并实地调研武英健康主题公园、凤阳县人民医院等健康场所。

督导组指出,通过调研发现凤阳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工作进展,但距创建达标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凤阳县要对标对表加快创建进度、完善各项创建资料、学习借鉴其他优秀市(县)创建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打造创建亮点,争取高质量通过创建验收。

邱荆枫强调,凤阳县将根据此次督导意见并对照创建指标全面梳理创建工作、掌握重难点,从加强创建办人员力量、经费保障、部门协调等多方面强化工作措施,尽快补齐短板、完善不足,确保高质量通过创建验收,并以创建为抓手切实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阮兵表示,市卫健委及市疾控中心将全力做好创建指导督导工作,帮助凤阳县高质量通过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验收。(方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