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
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1-05 14:44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1月3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各领导班子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等。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生物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系统治理和全链条防控,健全监测预警体系和重大生物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完善快速应急响应机制;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标报告中的目标任务,按照市委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树立敢于争先、勇于扛旗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咬定目标聚力攻坚,切实做到“省里有部署、滁州有行动、工作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