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财务人员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17:20作者:财务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财务工作培训会暨卫生健康专项资金集中整改会议

  为全面掌握我市卫生健康财政投入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财务管理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绩效考核及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针对省卫健委对我市卫生健康专项资金部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开展集中整改,11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财务人员培训会暨卫生健康专项资金集中整改会议。各县(市、区)卫健委财务科科长、市疾控中心、市卫健执法支队、市中心血站、市妇计中心及市直三家医院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阮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阮兵通报了省卫健委对我市2020年度省级卫生健康专项资金部门绩效的评价结果,要求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各单位立即对标问题清单开展自查自纠,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积极组织整改,下一步,市卫健委将组织人员对各地卫生健康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开展督导和检查。

阮兵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统筹做好资金管理工作,加速推进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相关工作,合理有效的安排资金,不折不扣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