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2020年下半年社会心理
服务体系建设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
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7:27作者:疾控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2020年下半年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暨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项目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卫健委副主任雷晶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李晓驷、合肥师范学院心理学教授李群滁州市有关专家应邀授课。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雷晶晶在开班式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密切配合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三补齐短板,突出重点精准服务;四务求实效,完善机制加强督导。

位专家培训紧密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理论和实践并重,得到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服务相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