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合评估组来我市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6:59作者:职业健康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12月30-31日,省综合评估组一行5人,在省总工会张文静副主席带领下,对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进行综合评估。副市长陆峰、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兴杰、卫健委主任蒋玲,尘肺病防治攻坚领导小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凤阳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评估组一行听取了滁州市、凤阳县及市直5部门的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作档案资料,并实地查看了滁州铜鑫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家用人单位尘肺病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张文静对我市尘肺病防治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尘肺病防治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深刻理解打好尘肺病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部门联动,采取有力措施,压实用人单位尘肺病防治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推动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