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11:2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5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教授级高级编辑、滁州学院特聘教授王青同志进行宣讲。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报告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及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在宣讲中,王青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基本框架、重大意义、核心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对于机关党员干部更全面认识、更深刻理解、更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蒋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建议》,将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党组中心组学习、党员日常学习、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做到原汁原味、深入系统、联系实际。要通过学习、思考、交流、研讨,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奋力书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好充分理论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