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持续开展进社区
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7 14:35来源: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组织医疗志愿者赴银东社区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科普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发放了近百份疫情防控宣传手册及医用防护口罩,她们示范如何规范佩戴口罩,详细讲解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以及佩戴口罩的重要性,语重心长地提醒大家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她们耐心细致的讲解,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肯定。

社区的吴大妈表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志愿者们真的很有耐心,手把手教我怎么戴口罩,我要把‘勤洗手、勤通风’这句话记下来,回家跟老伴孩子们都说一说。”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一方面,通过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行政周例会、科主任会等形式,合理调配人员设备和防护物资,统筹推进院区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先后组织100多名医务工作者前往7个社区、25家企业、1所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复工复产防疫指导,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单页千余份,引导企业职工和人民群众提高自我防控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自身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