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到创业北路社区开展创城工作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08-21 08:04作者:创建办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820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率队,到琅琊区来安路社区、创业北路社区现场调研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随后,到创业北路社区开展联合党委创城工作调研座谈,市卫健委及市直相关部门、琅琊区人大及有关部门、来安路社区、创业北路社区等创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联网共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汇报了市卫健委在包保社区开展的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并对社区创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合理进行资源挖掘,有效利用。协调相关部门,对路边停车位做到应划尽划。二是在群众满意度的提升上还要再接再厉,工作再过细。三是宣传服务工作要做到位,让老百姓应知尽知。蒋玲主任表态,将全力以赴支持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沈中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社区创建工作中,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向各成员单位传达了817日市创城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当前创建关键时期,要提高思想认识,凝神聚力,对标达标,全面落实创建各项目标任务;二是按照指挥部指挥长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排出问题清单,逐项进行处置、销号;三是针对重要的弱项短板,采取措施,重点把控解决。四是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包保责任,在经费上给予社区力所能及的支持,确保一举夺牌,首创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