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
2020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0:3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727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扩大)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宋延举、王平、汪洋、雷晶晶、阮兵、章学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批示指示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批示指示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在防汛救灾工作调度汇报会讲话精神及当前防汛形势等内容。

蒋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医改十年来的成效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成绩,为下一步卫生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安全生产工作与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常抓常管,做好安全生产防范;要对照《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就当前防汛救灾工作,蒋玲指出,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重点做好安置点群众医疗需求服务、防病消杀、心理援助、健康知识普及和传染病宣传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