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到凤阳县乌罗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11:23作者:财务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一步激励选派干部,开展好驻村帮扶活动, 7月15日,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平带队凤阳县乌罗村开展走访帮扶系列活动

                            

    首先,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王平在乌罗村村部为当地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村党员”,结合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如何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等内容进行宣讲,给党员群众鼓舞了士气。

                        

随后,市疾控中心专家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等志愿活动,为当地群众宣讲夏季常见病防治、慢性病防治等健康知识。王平一行还带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并走访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最后,王平一行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对村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王平表示将对村里道路亮化项目给予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