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任蒋玲深入定远县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7 08:38作者:基层卫生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准确把握健康滁州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各地卫生健康工作形势,7月16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玲率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定远县池河镇卫生院、半面店村卫生室及曲阳农贸市场调研。定远县副县长黄保云、卫健委主任张可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就《健康滁州行动方案》、综合医改、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脱贫、计划生育、民生工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信访、安全生产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直接现场走访、查阅相关资料。

在池河镇卫生院,蒋玲亲切慰问了医务人员,对疫情期间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查看了预检分诊、中医馆、预防接种门诊、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并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鼓励他们抓住机遇,做好强弱项、补短板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在池河镇贫困村半面店村卫生室,蒋玲实地察看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智医助理、健康一体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定远县曲阳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蒋玲要求,要慎终如始地把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地抓紧抓细抓实,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陶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