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阮兵一行到南谯区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 16:05作者:基层卫生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为准确把握健康滁州建设情况,分析研判各地卫生健康工作形势,7月5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阮兵率机关办公室、基层卫生健康、妇幼健康、医政医管、财务等相关科室人员到南谯区卫健委及黄泥岗镇卫生院调研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南谯区卫健委主任程学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就《健康滁州行动方案》、综合医改、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脱贫、计划生育、民生工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治信访、安全生产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直接进村入户、现场走访、查阅相关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对南谯区上半年的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妇幼健康等方面成绩较为突出。同进也指出了基层基本公共卫生薄弱、医务人员的激励机制不灵活,中医药发展、基层信息化建设明显滞后,群众的满意度有待提升。调研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