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15:15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3月31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党组书记、主任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市纪委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滁州市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内容。

蒋玲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路径,吸取近年来我市医疗卫生系统腐败案件的教训,持续强化系统内作风行风建设,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蒋玲强调,当前我市健康脱贫取得一些成就,但也面临困难和挑战,大家要拧成一股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健康脱贫工作,抓实抓好“抗疫情促攻坚”专项行动,接续推进健康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确保我市健康脱贫取得最后胜利。

蒋玲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继续深挖线索不放松,开展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放松,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放松,有效净化系统内行风政风。要持续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要提升对分管领域、分管科室的意识形态管理水平,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加强“平安医院”建设和重症精神患者的管理治疗,稳步推进我委综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