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度安徽省蚌埠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8 09:56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并请示国家考办同意决定将原定于2022723-30日举行的蚌埠考点2022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管理专业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待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后另行通知。

在蚌埠考点报名参加上述考试的考生可直接参加延期考试。在安徽考区其他考点报名,因居住或滞留蚌埠,按蚌埠市或者报名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无法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填写延期考试申请表并将考前一周内居住或滞留蚌埠的证明材料于72218:00前报送至wjwzrk@163.com254707057@qq.com(请勿重复报送),以便安排参加延期考试,逾期不再补报。

突发疫情导致考试安排调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考生谅解广大考生关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蚌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的后续相关信息,及时了解考试安排。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552-307625031109820551-62998510

                    

附件:2022年考生延期考试申请表.xls

 

 

    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