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滁州市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人员抽取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5 10:45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徽省卫生系列高级职称评审标准(皖卫人发〔2019〕153号)和2021年滁州市评审工作通知(滁卫人[2021]131号)要求,申报参加2021年滁州市卫生系列副高评审的人员在系统内录入个人申报材料后,评审组建单位通过申报系统随机抽取相应病案或原始资料提交评审。纸质材料提交要求:1.必须按照公布的住院号和专题所附原始资料号提交相应的评审材料,不得更换;2.成果代表作须提供所有原始资料。如提供手术视频的,请提供手术视频光盘和单位确认书盖章原件,确认书上注明手术是否确为申报人员主刀和手术级别;3.论文需要提供纸质原件。

现将2021年滁州市副高评审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抽取结果公布附后(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市直有关单位及时通知申报人员并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和报送工作。如申报人员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和当地县(市、区)卫生健康委或者单位人事部门联系咨询。

本次公布的相关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请在11月18日下班前将申报人员材料报送我委人事科。各地各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滁州副高材料抽取信息.xlsx   

                 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