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抽取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10:56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阅读:字体【  

(市、区)卫健委,市直相关单位及其他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皖卫人秘2020280号)要求,2020年申报参加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在申报系统内录入个人申报材料后,将通过申报系统随机抽取相应病案或原始资料提交评审。所有申报人员必须按照公布的住院号和专题所附原始资料号提交评审材料,不得更换。公示的抽取病历中结果类型为“非模板”的,请提交全部原始材料。

现将2020年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抽取结果公布附后(具体内容见附件)。请各县(市、区)卫健委市直相关单位及其他医疗机构及时通知申报人员并做好申报材料收集和报送工作。如申报人员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和县(市、区)卫生健康委或者单位人事部门联系咨询。    

各县(市、区)和相关单位请在11月11日将申报材料统一送至市卫健委人事科,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滁州市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抽取材料.xls

 

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月6